language
企業社會責任專職單位及運作執行情形
公司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專職單位

由總經理室負責公司推動規劃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之相關事務,並定期向董事長及總經理報告運作及執行情形。

公司企業社會責任運作執行情形

  • 法規遵循及關注議題-

    公司營運活動的經濟、環境及社會議題,透過實質性分析來鑑定利害關係人關切的議題,持續提出改善策略並確實執行。承諾符合相關國內外環安衛及相關法規,實施適用法規鑑別及符合性評估,確保適用法規及要求事項均能確實遵守法律規範執行。並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嚴守商業道德規範。

  • 社會參與-

    廣隆光電以永續經營為根本,創造利潤、造福員工為己任,提供讓員工帶著驕傲付出的工作環境,在合宜的勞動條件及環境安全與衛生下,如同家人一般受到妥善照顧,和樂融融。運用企業、員工與社區共同合作的力量,一同深耕在地,真心付出與主動關懷,行善助人,扶窮濟急不落人後,打造更優質的社區環境。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與資源交流及實務連結,透過產業與學界間相互交流學習,培養學生對產業實務之瞭解,消弭學用落差。

  • 環境保護-

    我們承諾深入了解和有效管理產品及服務採購運作對社會及環境帶來的影響。符合及遵循相關國內外環安衛法規,致力於維護環境保護要求。並通過良好的選優機制來使用供應商的產品及服務,減少廣隆光電供應鏈對社會和環境可能帶來的不利影響,建構一個能夠有效利用資源,並有效實施環境和社會風險管理的供應鏈體系;為社會福祉作出貢獻,使得產業發展與整體企業社會責任的提升獲得平衡與健全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