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仿冒品嚴正聲明
2022.06.20

據本公司了解,目前假冒本公司生產或仿冒商標印刷 的鉛酸蓄電池產品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國、葉門、伊朗、阿富汗、孟加拉等多個地區流通。

仿冒品不僅品質堪虞,並可能導致客戶的產品出現故障及造成嚴重的安全問題,且伴隨侵犯到本公司及電池安規機構的商標權及其核發之安全認可的權益。請注意,對於因使用仿冒品而可能發生的任何故障或損壞,廣隆公司Kung Long 概不負責,且在廣隆公司 Kung Long 的授權銷售通路之外所購買的產品不受廣隆公司Kung Long 的擔保及任何方式的支持。

廣隆公司Kung Long 在糾舉仿冒品的態度上採取了嚴格消除仿冒品的立場,如果您發現疑似仿冒的電池產品,我們懇請您合作舉報違法行為並一同打擊及消除仿冒品。

為確保您所購買的電池產品是本公司所生產製造的正品,唯一的方法是直接透過廣隆公司Kung Long 或我們的授權銷售通路亦或經由廣隆公司Kung Long 授權的經銷商購買。

感謝您對於我們保障消費者權益所做的努力之理解及支持與合作。

仿冒和/或銷售仿冒品的潛在後果可能包括罰款、產品沒收以及可能的刑法和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