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Power Your Life

為顧客、員工、社會與股東實現價值與平衡,帶動公司經營升級及優化,與利害關係人正向溝通一同成長,互利共榮。

總經理的話
致力創新 創造價值

在積極導入新穎的自動化生產設備,促進產能效率與品質優化兼具下,廣隆光電持續保有了產品高性價比的製造優勢。並以蓄積的品牌知名度及長期厚植深耕的合作關係與信賴度為基礎,擴大了市占率的提升,從產銷面建立與客戶端共榮之雙贏策略,造就了公司營業利益的明顯躍升。

落實經濟、環境、社會各面向積極發展

配合國際分工,廣隆以越南兩廠為生產據點,持續擴大生產規模,降低製造成本,但我們也對履行環境與員工安全衛生的績效與責任,念念在茲,此部份一直是經營管理的重要規劃與考量。2014 年起越南子公司導入ISO 14001 及OHSAS 18001 標準系統輔導與驗證的推動,在越南子公司全員參與及齊心努力下,2015 年7月獲頒雙系統的驗證通過證書,台越兩地三廠皆同時擁有ISO9001/ISO 14001/ISO 45001三個系統。落實以國際標準規範,來確保及持續改善公司生產製造對於環境的衝擊及員工健康安全的保全,堅持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的職場並且友善社區環境,與員工一同參與社會公益及關懷社區,使得產業發展與整體企業社會責任的提升獲得平衡與健全的成長。

永續經營 互利共榮

以誠為本,以信為用,對於公司治理的透明化與永續經營,廣隆以實際的影響力帶領團隊以正面的能量與熱忱勇於定期檢視與自我提升,並持續提供差異化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增進與顧客及供應商之互動,為顧客、員工、社會與股東實現價值與平衡,帶動公司經營升級及優化,與利害關係人正向溝通一同成長,互利共榮。

企業願景
01

願景

建立國際品牌, 為顧客、員工、社會與股東實現價值與平衡, 成為能源行業的優秀企業。

02

使命

致力技術與成本創新, 持續為客戶與股東創造價值, 並帶動公司經營升級與優化。

03

經營與處事哲學

  • 以誠為本,以信為用。
  • 充份授權。
  •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 居安思危,分散風險。